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学习宪法 忠于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宪法的政治自觉。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宪法知识,全面讲解了宪法的核心要义,以及宪法与我们的生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增强职业尊荣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
  此次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宪法学习的主动性,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