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走访困难党员和参战老兵
【字体:   

    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党内关怀和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用真心和真情为民政党员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让困难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1月上旬,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及班子成员分别入户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民政局班子成员与生活困难党员、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局党组成员向老党员们为上饶民政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