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家属对民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1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利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民政工作的重点内容与取得的成绩。随后5位干部职工家属代表相互交流发言。座谈氛围融洽而热烈,家属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配偶、父母,他们从心底深处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家属工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当中。

   方建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民政干部和民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政工作连着民心,关系民生,正是有了家属背后的默默付出,民政干部职工才可以心无旁骛地投身于工作中,每一位家属都是“幕后英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