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身后一件事”“低保救助一件事” 联办暨高龄老人津贴“一次不跑”改革推进会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我市民政领域殡葬、低保救助、养老等民生实事进展。12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身后一件事”“低保救助一件事”联办暨高龄老人津贴“一次不跑”改革推进会。市民政局局长方建军主持会议、副局长朱利华,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怡璠对三项工作后台操作系统具体使用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技术指导。会上,各县市区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阶段三项工作推进情况。

方建军指出,“身后一件事”和“低保救助一件事”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要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认真落实、扎实推进,让老百姓在“一件事”全流程办理中体验到效率、感受到便捷。
    他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涵养为民情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在措施上细之又细,通过加强宣传、加大工作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知晓率。三是要在督查上狠抓不懈,建立“一周一调度”工作机制,定期对各地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完成不达标的县市区加强督导和跟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