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举办养老机构护理技能培训班
【字体:   

  12月7日,为期三天的万年县养老机构2021年度第二期护理技能培训班开班。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及各乡镇敬老院院长、护理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获得2021年度“江西省最美护理员”荣誉的万年县社会福利中心护理员陈满娇和湖云乡敬老院高级护理员胡欣怡主讲。培训中,主讲老师将就照料失能和半失能人员进行专业的理论和实操培训,就如何翻身拍背、腹式缩唇呼吸、床上洗头、身体擦洗、深静脉血栓形成的预防及护理、压疮的预防及护理等进行讲解和现场示范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