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暨集体政治谈话
【字体:   

   10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暨集体政治谈话。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同志主持,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三清山、经开区、高铁试验区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12+3”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方建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以争创一流、争先进位的意识,全力冲刺四季度,扎实推进养老、殡葬、社会救助、社工、未成年人保护、社会组织建设管理、城乡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对标找差、对表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调度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随后,方建军同志还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政治谈话。他指出:一是讲政治要有忠诚心。要自觉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定向,增强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二是敢担当要有责任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作为,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把担当精神贯穿到干事创业全过程和各方面。三是守规矩要有敬畏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明晰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