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与上饶卫生学校签约授牌暨2021年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快提升养老护理服务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工作质量。9月28日上午,在上饶卫生学校举行上饶市民政局与上饶卫生学校合作签约、授牌暨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曾华、上饶卫生学校副校长周志刚、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科长袁翼、广丰区民政局副局长徐粤英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民政局与上饶卫校进行合作签约,并授予上饶卫校为上饶市养老护理员职业培训示范基地。曾华指出,养老护理员作为养老服务的主要提供者,既要有为老年人服务的觉悟和爱心,又要具备为老年人服务的素质和技能。这次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职业技能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希望各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分两批次开展,为期10天,对我市116名一线养老护理员开展老年护理知识培训。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依托上饶市养老护理员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加大养老护理员培训力度,壮大养老护理员队伍,为我市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