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云市长专题调研嵌入式养老和长护险相融合工作
【字体:   

    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到信州区、广信区对嵌入式养老和长护险相融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刘斌,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长智,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晓,市民政局、市医保局,信州区政府、广信区政府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信州区北门街道九如城长塘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广信区旭日街道吾悦社区家庭养老床位及适老化家庭改造样板间、惟义社区叁医柒护长者照料中心等地,仔细察看服务设施建设、人员配备、长护险实施等情况,专门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对嵌入式养老和长护险相融合工作意见建议,并看望和慰问护理员、工作人员以及托养的部分老年人,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随后,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民政、医保、发改、财政、卫健、人社等相关部门的汇报。陈云强调,一是要梳理政策,加强协作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制度供给、政策支持、工作协同力度,理清政策,担当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要精准对接,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公益定位,加强精准对接,把更多健康服务资源导入社区,打造“一门式”综合体,深化长护险试点,探索建立普惠保险来服务老人,提升生活照料和医疗照护的服务质量。三是要紧扣目标,满足养老需求。重点发展嵌入式社区养老,有效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