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委组织部领导莅临上饶市蓝天救援队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2020年5月16日上午11点,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拱明,省委组织部干部宋嗣伟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郑高卫,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胜利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上饶市蓝天救援队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当天上午,省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上饶市蓝天救援队党支部活动室,仔细询问党支部的基本架构、党员数量、党员作用发挥、人才建设及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上饶市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书记占文松对此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拱处长对我队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支部全体流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舍小家顾大家,抗击疫情冲锋在前。党员方凌和林国敬、预备党员杨羿和占培丰主动请缨,驰援武汉,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在党支部活动室的照片墙及荣誉墙前,大家驻足观看。一张张照片组成的照片墙记录着上饶蓝天救援的点点滴滴,一面面锦旗堆砌成荣誉墙展示着广大群众对上饶蓝天救援的无上赞誉。这些照片和锦旗背后的故事都深藏着蓝天队员们的付出与汗水。当聆听了杨羿队长的深情讲述之后,在场的每一位调研员无不深受触动,连连称赞!

      此次调研,省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对上饶蓝天救援队始终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以无偿服务社会为宗旨,努力做好政府应急体系的辅助力量,积极参与一系列人道救援工作的初心表示充分地肯定,对全体队员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凝聚发展合力,打造党建品牌,创建红旗示范支部,为上饶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