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党组专题学习《上饶市殡葬管理条例》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建新同志就《上饶市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周建新结合我市殡葬改革现状以及民政工作实际,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重点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使与会干部职工对《条例》有了系统性的了解。
      辅导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同志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依法巩固殡葬改革成果,做好殡葬改革“后半篇”文章:一是巩固好火化率、入墓率、源头治理率;二是加强公墓(骨灰堂)规范化运营管理;三是持续推进殡葬移风易俗;四是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