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增选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字体:   

各有关单位、养老机构、医院卫生机构、大专院校、社会团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推动我市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根据《<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GB/T37276-2018)、《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增选上饶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库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增选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各单位对增选条件推荐有关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后,于截止时间前将《上饶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推荐表》(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上饶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

二、入库条件

评定专家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熟悉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标准规范,并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养老服务政策法规以及养老机构的建筑设计、设施设备、运营管理、服务标准、质量监管、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积累或实务经验;

(二)具有建筑、社工、护理、医疗、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五年;

(三)具有医疗、护理、社工、行政、建筑、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四)具有本市户籍,原则上身体健康、时间充裕,能够胜任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相关工作。

三、工作形式

市民政局将根据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的需要,邀请专家参与等级评定工作的调查研究、评估论证、现场勘查等工作。重点根据《<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内容,对参评养老机构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

四、其他事项

凡符合条件、愿意参与相关活动的专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可提交报名资料。申请人应当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当审查申请人有关信息的真实性。报名材料如下:

(一)《上饶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推荐表》纸质及电子文档各1份(附件);

(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职称证复印件;

(三)个人在专业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证明材料。请于于5月20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本形式提交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邮寄地址: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东楼上饶市民政局A1136室,邮编:334000;联系人:陈帅;联系电话:0793-8198151;邮箱:csminjuyanglao@163.com。

    

附件:上饶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推荐表

                               上饶市民政局

                                 2023年3月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