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加强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字体:   


    为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勤俭民政建设步伐,上饶市民政局在2021年度的预算编制中,要求各预算单位对所有大专项项目进行绩效目标的编制和审核。在预算执行中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严格开展了2020年度市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以及部门评价工作,对部门评价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意见。
逐步形成项目支出全过程的绩效管理,同时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的考核,逐步形成以绩效管理为导向的预算管理模式,推动“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总体预算绩效改革要求,更好地推进用同样多的钱办更多的事,使民政资金使用达到更好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