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绿色社区验收组来饶检查验收“绿色社区 美丽家园”创建工作
【字体:   

    9月13日-14日,全省“绿色社区 美丽家园”创建活动实地验收组由省厅交叉检查组景德镇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朱小燕一行先后来到德兴市银城街道银山社区、铜矿街道中区社区,婺源县太白镇太白村、太白镇曹门村、许村镇洙坑村进行“省级绿色社区”实地考核验收。市民政局副局长曾华、德兴市副市长黄训华、婺源县政协副主席周茜以及县(市)民政局、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的绿色社区创建基本条件,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的创建工作汇报,高度肯定了我市以“六化”标准的推进社区示范建设,上饶社区工作得到老百姓的广泛赞同,各方面工作比较扎实,打造创建了一批组织健全、功能配套、服务高效、环境优美的绿色社区。
通过此次验收,各地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取得的实效,认识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按照验收组提出的要求,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能力水平,持续推动“绿色社区 美丽家园”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