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国家林草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与上饶市林业局签署林业合作协议
【字体:   

        7月27日上午,国家林草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吴海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来上饶调研指导上饶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并出席国家林草局华东院与上饶市林业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饶市林业局局长王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局长周启水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吴海平在讲话中指出,将举全院之力对上饶的森林资源监测、森林经营、森林督查、智慧林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王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在双方合作交流方面更加频繁密切,在今天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之后,尽快建立务实管用的沟通协作机制,促进深度融合。二是希望在重点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林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课题,联合开展林业科技创新,不断优化技术流程和技术方法,不断提升上饶林业现代化建设水平。三是希望华东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饶林业。

       据悉,上饶市是我省首个与国家林草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签署合作协议的设区市。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生产技术管理处处长朱磊、森林资源监测二处处长罗细芳、生态工程监测评估处副处长肖舜祯;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王志强,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金华,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志文。各县(市、区)林业局、上饶经开区社发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农工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社发局负责人,市林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