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香榧》团体标准立项
【字体:   

近日,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知,根据《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制修订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和国家相关法规纲要精神,经履行相关程序,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批准同意由上饶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江西三山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玉山香框》团体标准立项。

香榧(Torreyagrandis‘Merrillii’)属红豆杉科榧属植物,为常绿乔木,多雌雄异株,是我国特有的珍稀干果,一年开花、两年结果、三年才成熟。其果实含有17种氨基酸、19种矿物元素、5种维生素,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极高,为干果中的珍品,具有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美容等功效。(游晓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