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从整体上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强化支出责任,规范资金管理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地保障各部门行权履职。市林业局以部门预算资金为对象,以部门所有支出所达到的产出和效果为考评主要内容,积极开展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评价主要围绕部门履职所需的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部门结转结余资金管理、预决算信息公开管理、部门预算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管理以及设定的产出指标、效果指标、满意度指标等开展,涉及2021年度使用的全部财政性资金。

2021年,市林业局共设48个预算项目,项目金额预算共计4994.9万元,全年实际完成40个项目,全年执行数为4296.712万元,占全年预算数86.02%。成立了项目自评小组,结合评价内容,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本着客观公正和有效性原则,按照制定的指标体系,扎实有效地开展本次自评工作。在绩效指标方面,按照上级下达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自评小组针对申报内容、实施情况、资金兑现、财务管理、社会效益等做出自我评价,做好自评工作,并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组织绩效评价自评,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文件规定,多数项目自评为优秀等级。有序开展了预算项目,较好的完成预定的项目。(赵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