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程淳姬来饶调研湿地生态补偿项目实施成效
【字体:   

6月21-23日,省林业局湿地和草地管理处一级调研员程淳姬一行到广丰区、铅山县、鄱阳县调研2019-2021年中央财政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暨小微湿地保护和利用示范点建设情况。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志文等领导陪同调研。

程淳姬一行先后来到广丰区壶桥镇小微湿地示范点、铅山县宋家源省级湿地公园、鄱阳县湿地生态补偿实施点进行实地调研。她指出,上饶实施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些项目实施点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她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项目补偿政策和巩固建设成效,资金使用要切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由于小微湿地示范点、社区生态环境治理等资金分配较少,实施时要结合乡村振兴项目,充分发挥资金效益;二是与重要候鸟栖息地相结合。湿地生态补偿要重点倾斜鄱阳湖区候鸟分布较多的乡镇,让真正受损的农户减少损失;三是与湿地修复相结合。项目实施要着力修复一批湿地,重建一批湿地,为鄱阳湖越冬候鸟营建一个良好的栖息环境。(詹培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