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弋阳县纪委监委督查森林资源管理涉林矿山整改工作
【字体:   

弋阳县林长办协作单位县纪委监委,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为监督推动弋阳县森林资源管理涉林矿山整改工作。

9月26日至28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苏雯带队率三个专项督查小组,深入到中畈乡、三县岭镇、漆工镇、曹溪镇、旭光乡、叠山镇、南岩街道、朱坑镇的涉林矿山现场进行督查。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苏雯在中畈乡督查涉林矿山整改情况


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华在曹溪镇督查涉林矿山整改情况


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建太在南岩街道督查涉林矿山整改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矿山复绿情况、询问乡镇相关分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查看资料等方式,督查涉林矿山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单位部门对涉林矿山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作风,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周细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