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召开《黄山周边地区(江西上饶)松材线虫病防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字体:   

       6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专家召开《黄山周边地区(江西上饶)松材线虫病防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评审会。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市林业调查规划院的汇报,并仔细审阅了文本材料,结合当前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报告》基本符合有关要求,原则上同意通过《报告》的评审。

    当前,市松材线虫病疫情呈扩散蔓延之势,疫情已扩散到婺源、三清山脚下等重要生态区域,严重威胁到婺源、三清山等重点区域的生态安全,并有向黄山蔓延的趋势。根据《全国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规划(2017—2025年)》(发改农经〔2017〕913号),并根据国家林草局要求和建议,我市被列为黄山松材线虫病防控建设布局的重点防控区,我市申报《黄山周边地区(江西上饶)松材线虫病防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能够有效防范松材线虫病的侵入和扩散,有效提高松材线虫病疫情监测水平和防治能力,有效保护区域内生态环境和维护区域内的生态平衡,现实意义重大。

作者:符蓉 编辑:苏宏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