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批湿地生态效益补偿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字体:   

8月18日,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批湿地生态效益补偿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省林业局湿地和草地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郑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志文,省科研院校评审专家以及各县林业局相关领导20余人参加。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现场听取了鄱阳、余干、万年县以及东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关于2022年第二批湿地生态效益补偿项目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认真审阅了项目实施方案等编制材料,专家组对实施方案的编制内容、湿地修复、投资概算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最后一致同意通过实施方案并形成评审意见。

近三年来,上饶市积极实施鄱阳湖区湿地生态效益补偿项目取得了较好成效,共争取中央财政资金3496万元,对因候鸟迁徙造成农作物损失补偿14万余亩,村庄环境综合治理44个,惠及鄱阳湖区老百姓3万余人。(詹培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