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林集团到上饶考察林业资源开发项目
【字体:   

5月28日至6月2日,中林集团森林资源部部长王鹏朝,副部长柳志伟、张烁等考察团一行到上饶市考察林业资源开发项目,并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充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上饶市委副书记郭素芳介绍了上饶的市情林情,市林业局介绍了全市国储林项目、林业产业发展情况。中林集团表示希望在国家储备林项目、油茶种苗培育基地建设、笋竹产业、水资源利用、碳汇开发、绿色低碳标杆示范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是组建中林集团控股的全新合资公司,来承担未来在饶的综合业务开展。二是下一步签订合作协议。(徐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