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杨鹏专员一行到万年县珠溪国家湿地公园调研工作
【字体:   

5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杨鹏率队赴万年县调研林业碳汇国家试点建设、湿地资源运营、湿地生态修复等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万年县委书记毛奇,副县长张东陪同。

杨鹏一行在珠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实地调研了湿地资源运营中心、湿地智慧课堂、湿地智慧监测中心,详细了解了万年县林业碳汇、湿地交易及湿地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杨鹏充分肯定了万年县在湿地生态保护工作方面的经验及成效。他指出,湿地作为地球之肾在水域生态环境中对过滤水源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万年县作为全国林业碳汇试点县之一,在生态修复工作上有较大空间,并且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万年县要将湿地修复保护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维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万年县万年峰生态林场生态修复项目点。(彭玉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