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德兴市召开林业要素保障工作会议
【字体:   

5月30日,德兴市在德兴大厦召开林业要素保障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青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林地报批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加快报送申请追加林地定额项目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素保障是项目落地的基础和前提,做好林业要素保障工作是加快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持续优化服务效能,全力做好涉林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二要强化科学谋划,各地各单位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提前介入、精准服务,对项目选址、用地规模等提出合理意见,引导用地单位节约集约使用林地。三要加快工作进度,各项目主管部门要立即行动,专人负责,做到应报尽报,注意掌握林地报批工作的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用活用足用好政策,加大协调、督促和指导力度,加快对相关项目的申报办理。(程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