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成功救治两只白鹇
【字体:   


5月28日,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接收到当地民警移送来的两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白鹇。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白鹇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两只白鹇均有轻微伤,体力较弱,不能正常飞行。救助中心对白鹇进行了消毒、救治和喂食,经细心照料白鹇已逐步恢复体力,待观察符合放飞条件后再进行野外放飞。

今年以来,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成功救治放飞20余只野生动物,其中小天鹅1只、燕隼1只、凤头鹰1只、领角鸮幼鸟3只、草鸮幼鸟3只、牛背鹭1只等。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成立后,极大改善提升了上饶市野生动物救助能力,使受伤的野生动物得到更科学及时有效的救助,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詹培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