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多形式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宣传活动
【字体:   




11月1日—11月30日为“江西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为保护野生动物资源,营造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市各地积极组织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进企业宣讲。市林业局成立了专家小队赴横峰县江西华瑞天丞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宣讲,通过现场讲解法律法规、交流答疑,使企业员工知法、懂法、守法。

进市场监督。各地多部门联合开展了“2022-暖冬”护鸟、“野生动物非法买卖打击”等专项行动,对农贸市场、餐馆、酒店等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签订了承诺书,张贴了《关于征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进社区动员。各地组织人员深入社区、林区、湖区,为群众讲解和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新法规、新政策,发放宣传册2万余份、拉横幅100余条、公交宣传车200辆,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詹培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