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区召开2022-2023年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暨油茶新造工作推进会
【字体:   

11月24日,广丰区召开2022-2023年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暨油茶新造工作推进会,区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同志、营林员、林业局股室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三篇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林业贡献》文章,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湿地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解读了该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油茶新造等林业重点工作下步工作安排。区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现场签订了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油茶新造等林业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油茶新造等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目标考核体系;要强化工作督导,进一步确保除治进度和质量,提前做好今冬明春油茶新造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该区当前根据秋普已制定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方案,油茶新造任务也分解落实到各乡镇(街道)山头、地块。并由区政府督查室牵头成立督导组,深入各地督促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油茶新造等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实施“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制定。 (王冠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