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字体:   

12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上饶林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

王河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上饶林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林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

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沉下心来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单位要组织学、领导要带头学、支部要经常学,做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做到了然于胸,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二是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准确的理解把握、通俗的语言文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和紧扣群众关心关切的真情实感,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开展集中宣讲,强化宣传报道,加强信息报送。

三是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针对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精准对接,要破解难题,要争先争优,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彰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风采。

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含职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宣讲;各县(市、区)林业局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何汐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