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召开全县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总结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12月8日,万年县召开全县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总结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锦春,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舒权,森林公安局局长刘伟,林业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神农源管委会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祝庆同志主持。

会上,林业局党组成员万为伟就万年县涉林专项行动作总结报告,舒权同志通报了万年县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典型案例,学习传达了上饶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并作警示教育讲话。

李锦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以“最严格”的要求规范林木采伐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对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的查处和失职渎职人员的追查。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保持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集中力量,坚决巩固涉林行动成果,把涉林问题整治作为重点常态化工作紧抓不放。

会议指出,通过本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震慑了涉林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森林资源管理制度,优化了森林资源管理方式,提升了为林农服务的质量,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事业。下一步,万年县将继续深化整改,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全面落实“三不”,即“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坚决树起全县风清气正的执法氛围。

会议还部署了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油茶种植、林长制、封山育林等重点工作。(曹雅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