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区林业局开展2022年“野生动物宣传月”宣传活动
【字体:   

11月29日,广丰区林业局在桐畈镇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2022年“野生动物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野保站人员、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手册、宣传单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科学知识。同时,深入各农贸市场、酒店等场所检查是否存在野生动物经营行为,向群众普及常见的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及这些行为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引导广大群众不捕杀、买卖、食用野生动物,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会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宣传牌10余块,悬挂横幅3条。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及法律概念,以实际行动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吴依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