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余干县召开湿地候鸟保护、森林防火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
【字体:   

11月14日,余干县召开全县湿地候鸟保护、森林防火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副县长陈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长、分管领导及林业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湿地候鸟保护方面,要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巡护监测,坚持管打结合,压实责任保护湿地候鸟。在森林防火方面,要绷紧安全之弦,压实防火责任,加强火源管控,加强宣传教育,提升防控能力,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切实防患森林火灾的发生。在松材线虫病防控方面,要克服麻痹心态,强化疫情精准监测,严格监管严防流失,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疫攻坚战。

会议还向各乡镇场下发了松材线虫病防控责任书,向康山乡、瑞洪镇、九龙镇等乡镇场下发了候鸟湿地保护责任状。(王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