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级林长吴树俭到横峰县开展巡林调研工作
【字体:   

4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级林长吴树俭到横峰县开展巡林调研工作。他强调,横峰县要继续保持“小县不小”的胸怀和“老区不老”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志文,横峰县委书记、县总林长潘琍,县委副书记、县长、副总林长陈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级林长邱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吴树俭深入横峰县青板乡高产油茶示范基地和金鸡村森林督查违规图斑点开展巡林调研,与护林员深入交流,共同巡林,并召开了林长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琍汇报了2021年度横峰县林长制工作,王河就横峰县林长制工作作了点评。

吴树俭肯定了横峰县在林长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忠诚是最大的政治,要提高站位抓得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蝶变是最终的目标,要把握关键抓得准,做足“绿”的文章,落实“防”的任务,端正“改”的态度,拓宽“转”的通道。强化“护绿”、全力“增绿”、科学“用绿”,不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持续提升森林资源质量。三是落实是最好的担当,要压实责任抓得紧,拧紧抓落实的“责任链”,筑牢抓落实的“保障网”,提振抓落实的“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打好林长制工作翻身仗。(刘苗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