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林业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字体:   


4月18日,市林业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市林业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启水主持会议并部署活动方案,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机关单位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今年市委部署的党建重要内容。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责任感和执行力。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局党组印发的《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要求,全面了解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紧扣市委提出的五个“当先锋、作表率”,全力做好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扎实推进。打造模范机关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狠抓落实。(何汐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