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级林长刘斌到万年县开展巡林工作
【字体:   

4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级林长刘斌到万年县开展巡林工作,万年县委书记毛奇,市林业局局长王河,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志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翼鹏陪同。

刘斌一行先后来到神农宫景区、盘岭石下采石场、上坊乡西山蔡家疫木清理点、万年峰林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万年松材线虫病清理、香榧示范基地建设等情况。随后,在万年峰林场召开座谈会。

会上,万年县总林长毛奇汇报了万年县林长制工作情况,王河就万年县林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斌对万年县近年来的林业保护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住关键,增强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强化源头管理,不断加强林草资源保护,全力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增强实干意识,在高效做好森林防火、防虫工作的同时,抢抓有力时机,精准布局绿化空间,进一步提高森林覆盖率,确保林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保障,增强争优意识,坚持不断完善工作体系,提高信息管理水平,做大做强林业产业,为万年高质量发展厚植绿色基底。

毛奇表示,万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率先建立林长制管理平台,并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市林长制综合考核第一名。下一步,万年将以“抓示范、促提升”活动为重点,着力打造“林长+示范基地”等示范点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示范乡镇、示范村建设,进一步做实做好林长制工作,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万年力量。(万年县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