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林业局到铅山县开展竹笋及活性炭加工产业调研
【字体:   

4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金华、市产业中心主任周芳权等一行调研组来到铅山县,就发展竹笋产品加工、活性炭产业加工,提升毛竹产业效益进行调研活动,铅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萍英等陪同调研。

丁金华查看了竹笋企业的生产发展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对于发展竹笋加工的思路和想法,以及企业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拓展思路,在生产营销上下功夫,进军更大、更高端的市场,研发出更多适应不同市场的新产品,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企业效益,提升品牌知名度。

调研组到铅山县葛仙山镇查看了活性炭的生产加工工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对于发展活性炭加工的思路和想法,以及企业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召开了座谈会,丁金华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同时,向大家传递了当前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指明了毛竹产品深加工的发展思路和前景,并勉励大家积极借鉴外地先进技术和经验,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毛竹资源,抱团做大做强毛竹加工产业,合力打造毛竹产品品牌,全面提升毛竹产业效益的目标和信心。(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