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出台林地占补平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字体:   

4月6日,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上饶市林地占补平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的出台是认真落实国土空间开发保护要求,做到科学引导节约集约利用林地资源,能够有效缓解林地供需矛盾,实现森林资源持续稳定增长。

《方案》确定了林地占补平衡试点内容,明确了林地占补平衡的确认工作流程,建立了先补后占机制、统筹平衡机制、保障投入机制、用地计划机制等占补机制,强化了组织领导、联动合作、监督管理、宣传引导等保障措施。

《方案》的出台,将切实推动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稳定开展,依法有序补充林地,切实规范矿山生态修复补充林地占补平衡管理,稳步提高林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确保实现“森林资源持续增长、生态功能稳步提升”发展目标,为助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夯实生态根基。(王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