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云带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到来到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商务中心处植树现场,与上饶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陈云指出,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各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始终遵循科学规律,适地适树,多栽一些乡土树种、常绿树种,坚决杜绝“大树进城”,切忌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要严格执行国土绿化论证评价制度,高质量推进山上、山下造林。各级绿化委员会要认真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要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尽责率。要强化宣传,既要“大地植绿”,更要“心中播绿”,让植绿、护绿、爱绿根植于心、践之于行。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国土绿化事业中去,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增添一抹抹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提桶浇水,干得十分起劲,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共栽植香樟、广玉兰、桂花、山茶花、金钰枫香、盛赣香樟、楠木等150余株。本次义务植树活动遵循适地适树原则,主要种植的是乡土树种,一棵棵绿植在信江河畔拔地而起,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为初春的上饶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李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