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委副书记、县级林长刘晓华开展巡林
【字体:   

11月25日,万年县委副书记刘晓华以“县级林长”的身份到石镇镇开展工作调研。实地了解该镇山林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落实林长制工作成效以及当前松材线虫病的除治工作等相关工作。

刘晓华指出,林长制的探索是促进林业迈过生态文明建设“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的重大制度创新和工作抓手,也是全面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随着林长制全域覆盖,将加强林业部门基层基础建设,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从根本上解决保护发展林草资源力度不够、责任不实等问题,让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更有保障。

刘晓华强调,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突出的位置,毫不动摇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走绿色发展之路,建设美丽万年。(万年县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