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到余干县调研湿地候鸟保护和油茶产业等林业重点工作
【字体:   



12月2日下午,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到余干县调研湿地候鸟保护和油茶产业等林业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志文,余干县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饶清华深入余干县插旗洲、康山大堤观鸟点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筹备活动进展,实地察看了越冬候鸟栖息地环境,以及交通、观鸟等设施建设完成情况。随后,到江西源盛茶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山茶油深加工以及品牌推广等工作。

饶清华强调,目前是候鸟保护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谋划好“爱鸟、护鸟、观鸟”三篇文章,全力举办好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他还强调,油茶是上饶最具潜力发展产业之一,要把油茶产业作为林业支柱产业来抓,建设高标准油茶基地,进一步保持品种优势;生产高质量茶油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打造高端茶油品牌,进一步发挥上饶“山茶油”品牌优势。(詹培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