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绿盾行动问题整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构筑我市生态安全屏障,保障好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根据中央、省有关精神,我市开展了“绿盾2021”行动,有效打击了全市自然保护地内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一是制定了工作方案。与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和市农业农村局五部门联合制定并印发了《上饶市“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任务。要求各地组织排查整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开展已销号问题“回头看”。

二是完善了监管制度,将自然保护地的日常监管督查列入林长制工作内容,将自然保护地问题清单列入各级林长“三单一函”内容之一。

三是开展了实地核查,成立了核查组,对全市各类自然保护地开展督导检查,持续加大我市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和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力度。自“绿盾2017”以来,我市自然保护地内共发现违法违规问题110个,已整改完成110个,绿盾2017-2019违法违规问题实现了清零见底。(周玉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