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河到广丰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字体:   

11月25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一行深入广丰区嵩峰乡十都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启水、广丰区副区长汪学文等陪同调研。

王河一行在嵩峰乡十都村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嵩峰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十都村基本情况和市林业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河指出,嵩峰乡十都村作为市林业局新一轮的乡村振兴帮扶村,要坚持以乡村振兴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要大力发展油茶、竹产品和林下经济等林业产业,驻村工作队和区林业局要发挥林业职能作用,从政策、技术等层面支持该村发展林产品经济,切实推动十都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要求该村要立足于生态保护,全面加强林地、森林防火、森林公园建设等森林资源的保护管理工作,努力打造生态文明新村。

调研期间,王河一行来到嵩峰乡十都村岩底山场开展巡林工作,并实地查看油茶基地建设情况,就油茶基地选址提出指导性意见。(吴依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