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孟冬里的暖阳——广信林业“逆行者”
【字体:   

冬,也许是寒风刺骨、漫天风雪,亦会是银装素裹、岁暮天寒,岂知今年孟冬比之往年更加令人期待大地回春。面对疫情,你我皆化作暖阳投身于防疫工作之中,做乐于奉献的“逆行者”,保卫饶城家园,守护家人健康。

面临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上饶市广信区林业局党组第一时间展开防疫工作部署,召开紧急会议,组织工作。将全局上下进一步进行工作分组,分别前往江南豪庭国际酒店驻守,到凤凰名都小区、文英国际小区、中梁翼天首府小区及君宸府小区各点位进行志愿服务工作,连夜调度工作、集体早起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面对疫情,林业局干部并没有选择安逸,而是“散落满天星”般地前往各个点位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全天候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接到命令随时开展工作,阻击疫情,始终把国家需要和人民利益放第一。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做最美的“逆行者”,守住每一份健康。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区政府副区长黄华雄、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书记、市纪检委督导组先后到江南豪庭国际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各网格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针对隔离点和封控区的基本情况、干部履职尽责情况、隔离点和封控区风险隐患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

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对接下来的核酸集中采集工作提出建议,组织采集,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好主体防控责任,执行好“四验一戴”防控要求,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科学、准确地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到目前为止,区林业局负责的望江社区(文英国际小区、中梁翼天首府小区、君宸府小区)六个核酸检测点采样工作共进行十轮,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亲赴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期间,为方便居民群众参与核酸检测,望江社区文英国际点位一分出一列在文英国际小区大门口开展检测工作,遵循“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采样后期,根据指挥部要求,在中骏雍景府里面增设一个点,同君宸府、冀天学府分开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正是有了区林业局干部在防疫工作中的共同参与,从11月3号开始,我们一直坚持无间断地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才得以保障。根据饶广信组通[2021]35号文件精神,中共上饶市广信区林业局党组成立六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罗桥街道大源临时党支部、旭日街道安居巷至凤凰西大道临时党支部、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旭日街道天和星城+虎岩巷临时党支部、旭日街道气象小区至后畈巷临时党支部及林业局家属区临时党支部。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率先垂范、主动担当,负责好卡点、隔离点24小时的值班、值守,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外来车辆人员排查、疑似人员情况排查、劝导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四验一带等工作。

防疫工作期间,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到各个疫情防控卡点及江南豪庭隔离点看望慰问各位值守点位的干部,11月20日晚,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到区林业局负责牵头的江南豪庭酒店隔离点、旭日街道气象小区至后畈巷网格卡点、旭日街道安居巷至凤凰西大道网格卡点、旭日街道天和星城+虎岩巷网格卡点、罗桥街道大源网格卡点、林业局家属区卡点慰问各点工作人员,并为值守夜班的局干部送来御寒衣服。

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的林业“逆行者”们,秉持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攻坚精神,为全区防疫工作积聚正能量,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向林业所有疫情防控“逆行者”们致敬,是你们的付出让人们在孟冬里感受到了温暖,谢谢你们!广信林业“逆行者”,你们辛苦了!(上饶市广信区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