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婺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林长周华兵开展巡林工作
【字体:   

11月23日,婺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林长周华兵深入大鄣山乡、沱川乡开展巡林工作,重点调度了婺源县国家森林鸟类自然保护区建设、森林旅游等工作。县林业局、县政府办、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大鄣山乡、沱川乡等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通过实地走、当面询、现场看、林区巡等形式,周华兵先后到金岗岭-上村森林步道、大鄣山乡鄣山顶村等地调研。

周华兵要求各乡镇、责任单位要恪尽职守,自觉扛起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责任,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的能力水平,精准提升森林质量,进一步夯实婺源的生态底子,擦亮生态底色,把住绿色门槛。

他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做大做强森林生态旅游产业,以“生态+”的理念去谋划,用“+生态”的思路促发展,走产业生态化与生态产业化协同发展之路,重点培育森林观光、森林体验、森林养生、自然教育(研学旅行)、山地运动、生态露营等森林旅游新业态,积极探索自然保护地森林生态旅游发展的新路径。(程佳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