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世界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字体:   




9月26日,上饶市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世界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自然保护地(世界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主任俞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林业局关于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城市阳台音乐谷、谷地组团带花谷营地、谷地组团带研学营地、荷塘谷地带等四个建设项目的复函》,听取了上饶市信江生态走廊治理项目二期等6个项目建设(调整)方案汇报。

俞健指出,建立自然保护地管理委员会审议机制,不仅有助于提高自然保护地管理水平,有效避免违规违建行为发生,还有助于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俞健强调,各地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审议机制,坚持保护优先的原则,切实做好保护与利用的文章,科学布局项目、精心设计方案;要始终绷紧环保督察这根弦,对涉及自然保护地的建设项目,严格履行林地、土地、环评等报批程序,严禁未批先建;要秉持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自然保护地经营范围调整及规划设计方案,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会议在市规划展示馆4楼大会议室召开,市自然保护地(世界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负责人及其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王雄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