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公 示
【字体:   

根据江西省绿化委员会、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林业局《关于推荐评选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赣人社函〔2021〕89号)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市拟推荐鄱阳县林业局为“全国绿化先进集体”、韩国华同志为“全国绿化劳动模范”、王河同志为“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鄱阳县林业局,现有干部职工107人,一直以来,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国家“十三五”、“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推动造林绿化事业蓬勃发展,全面完成了历年省、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十三五”期间,全县共完成造林绿化总面积达13.98万亩,完成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总任务35.62万亩,完成18个村的国家、省级森林乡村建设,全县参加义务植树人数达400万人次,植树1600万株。取得了加快培育森林资源、精准提升森林质量、扩大林业产业示范基地、提振造林绿化发展信心的骄人战绩。

韩国华,男,1979年10月出生,群众,江西省鄱阳县人,初中文化。2006年以来,一直从事造林绿化事业,到目前为止,该同志累计承包荒山造林一万余亩,先后获得了“鄱阳县造林绿化先进个人”、“江西省造林大户先进代表”、“鄱阳县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示范户”等荣誉称号,他经营的林地先后被列为鄱阳县工业原料林建设示范基地、上饶市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基地、上饶市丘陵山地闽楠造林示范基地。

王河,男,汉族,1966年10月出生,江西广丰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上饶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局长以来,着力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经常深入基层调研营造林工作,探索破解营造林工作难题。推动编制上饶市乡土树种名录,起草《关于全面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统筹推进城乡绿化;有力推动全市森林“美化彩化”建设,组织开展重点区域森林“美化彩化”建设地调查,推动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压实各地森林“美化彩化”建设责任;着力推进精准造林,推动建立全市林业云平台,亲自部署推动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2021年我市造林绿化计划落地上图工作位列全省前列;推动营造林工作圆满完成任务。2020年全市人工造林、封山育林、退化林修复都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任务。

对以上单位和同志,如有异议,请向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反映,电话:0793-8205390。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9月18日

                                                                  

                                                                                       上饶市绿化委员会   上饶市人社局   上饶市林业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