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韩国华、佘贻谋获聘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字体:   

据《关于聘任第四批国家林草乡土专家的通知》(办科字〔2023〕70号),我市鄱阳县候家岗乡新村韩国华、江西省元宝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佘贻谋等2人获聘国家林草乡土专家。自2018年中国林学会和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开展乡土专家申报、遴选工作以来,我市共3批4人获聘。

“国家林草乡土专家”是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遴选、聘任,旨在树选一批基层林草技术人员优秀代表,突破林草科技推广“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加强基层实用技术人才培养,促进科技创新和推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林草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奠定基础。目前,国家林草乡土专家遴选聘任工作已开展四期,我市还有德兴市荣兴苗木有限责任公司周建荣(第二批)、婺源县钟吕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飞(第三批)获聘。

据了解,我市获聘的乡土专家主要从事种苗花卉、资源培育、森林药材、林下经济等工作,在科技服务、推广项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林草科技创新与成果推广示范形成了有机衔接,在打通林草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中的作用正日益凸显,为我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基层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