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鄱阳湖区越冬候鸟和湿地保护工作再获表彰
【字体:   

9月28日,鄱阳湖区越冬候鸟和湿地联合保护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鄱阳湖越冬候鸟和湿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市余干县等6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3个民间组织、31名个人获得通报表扬。

去冬今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多元保护,扎实推进鄱阳湖区越冬候鸟和湿地保护工作,通过“候鸟食堂”、“智慧湿地”、“湿地银行”等新措施,有力保护了越冬候鸟和湿地资源的生态环境,维护了湖区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