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林业局喜获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字体:   

  2月8日,市综治委下文《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通报》(饶综治委〔2018〕1号),市林业局荣获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17年,市林业局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综治委的精心指导下,市林业局高位推动综治各项工作,树立大综治观,健全综治工作制度,层层签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状,加强综治宣传培训,着力抓好涉林综治各项工作,林业安全生产,保障了林区社会稳定,全市林业事业取得了快速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