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林业局行政执法工作受表扬
【字体:   

  2017年10月,在上饶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2017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上饶市林业局被评为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优秀组织单位,选送的三份案卷在此次案卷评查中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林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在全省没有先例的情况下,敢于创新,勇于探索,于2016年4月在全省林业系统率先设立林业行政执法局,组建一年多来,共开展执法行动78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查处各类涉林违法案件34起,其中办结15起,正在查处3起,移交地方林业局12起,移送森林公安机关4起,林业综合执法效率明显提高。同时,我局积极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开展林业综合执法改革,目前,我市市本级、玉山县、铅山县、广丰区、万年县、余干县、德兴市、弋阳县、婺源县成立了林业行政执法大队,行政执法以林业行政执法大队为主,刑事案件以森林公安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