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2017年度森林防火责任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
【字体:   

饶府厅字〔2017〕107号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2017年度森林防火责任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地狠抓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加强森林防火能力建设,有效预防和控制了森林火灾,确保了森林资源安全,圆满完成了《2016-2017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规定的各项任务,为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对11个县(市、区)和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组织开展了2016—2017年度森林防火责任目标考核,从森林防火责任体系建设、预防体系建设、扑救体系建设和森林火灾控制指标四个方面进行了考核评分。根据考核结果,确定玉山县政府等6个单位为森林防火责任目标考核优胜单位。

  希望考核优胜的单位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市各地要以考核优胜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把森林防火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安全保障,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2017年度全市森林防火责任目标考核优胜单位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9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16-2017年度全市森林防火责任目标考核优胜单位

  一等奖:玉山县政府

  二等奖:铅山县、德兴市政府

  三等奖:广丰区、万年县、婺源县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