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林业局喜获“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称号
【字体:   

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林业局关于表彰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人社部发〔2017〕56号)获悉,我市万年县林业局喜获“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称号。

该集体作为全省林地流转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切实履行“栽好树、管好山、服好务”的职责,抓住宣传引导、产业推进、龙头带动三个关键,着力县、乡、村三级联动,突出强化林权保护、政策扶持、科技支撑,努力实现了农民增收,资源增长,产业增效的目标,打造了雷竹、油茶、花卉苗木三大林业特色产业。具有万年特色的“林地入股模式”已发展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和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探索。先后荣获“7个省级、5个市级”和一批县级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